close

台視、八大《罪美麗》今天(12/29)特別搶在今年最後一個週末在新北市板橋舉辦見面會,主要演員莫子儀、林辰唏、唐振剛、陳語安提前與粉絲們感受跨年的氣氛,現場湧進超過500位粉絲,其中林辰唏的日籍女粉絲上台和偶像和照還當場激動落淚,林辰唏也高興的送上熱情擁抱:「我真的沒想到,粉絲們真是太可愛了!」人氣王莫子儀還把劇中的安全帽送給粉絲做紀念,他笑說:「如果你沒騎車、開車也可以戴,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有型!」

趕在年終寒流報到之前,《罪美麗》和粉絲們同歡送舊迎新,林辰唏還高興的和大家分享她的跨年度假計劃,原來她早已經約了12位朋友到山上露營,她打趣的說:「我編織美夢給我的朋友,滿天星斗加上2013年的曙光,結果朋友們就真的被騙來了!」好心的莫子儀還特別提醒她在高山地區要注意保暖,她笑說:「大家冷得抱在一起也不錯啊!我們有升營火、應該不會太冷,大不了就躲到車上吹暖氣!」往年林辰唏都會在看完101煙火後再和三兩好友摸個八圈,至於手氣如何?林辰唏以八個字「情場得意、賭場失意」一筆帶過,酷勁十足的她不經意的露出戀愛中小女生的幸福表情!

相較於林辰唏的露營跨年,莫子儀和唐振剛不約而同的感嘆自已是「苦命人」,原來他們跨年都得在工作中度過,莫子儀無奈的說:「幾乎每年劇場都有跨年場,所以都和劇場人員一起過!」他透露有一年難得可以陪媽媽跨年,母子兩人還特別擠在人潮中看煙火,沒想到站錯位置剛好位於下風處,看到的煙比煙火還要多,當場被老媽唸了一頓!面對新的一年,莫子儀也許下心願:「希望明年我的太極拳可以打得更好!」唐振剛和陳語安都希望明年工作更順利,唯獨林辰唏的願望與眾不同:「新的一年希望手氣能好一些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