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朋友,我的假期開始了,停不下來的一年在這裡停下腳步了.
謝謝你們一直都在,不論我去了哪裡,做了什麼決定,謝謝你們一直關注著我,爲我加油打氣.
我什麼都不會說,也不善表達,
最大的敬意就是盡我所能的努力,去做好每一次的演出,就是我最虔誠最謙卑的感激.
只要我還在的一天,我就永遠會在劇場裡,我會用我的態度,我能做的努力繼續下去,
然後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的陪伴,謝謝我在這裡.
新年快樂,祝福大家~
莫子儀   12月27日


排練以及瑣事纏身
抱歉
大家保重!!!
11月4日
 

嗨,親愛的各位:
<迷離劫>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國了一趟,回來後就開始下一齣戲的排練.
謝謝你們來看戲,也謝謝你們送給我的小禮物和點心,謝謝你們的體貼,
不過也希望你們不要太破費,來看演出就是最好的禮物了,謝謝你們!
下雨了,演員的生活如此,來來去去,不會特別光鮮,也不會特別卑微.
我並不特別,只是在那些當下承載著那些閃瞬濃厚或親密的共同體驗,
有時疲憊有時快樂有時狼狽.
不過誰不是如此.
有空時來劇場看看,可能無趣,可能歡樂,可能恰恰巧巧陪伴了孤單的自己.
但在那些當下,謝謝你們陪伴著我.
莫   9月30日


準備要演出了,比較沒有時間上來,不知為何有些訊息會被隱藏,後來都解除了.
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~
這支MV是在排練中期拍攝的,也是第二次和導演合作,
和HeBe工作的時間不長,但蠻開心,也謝謝他們公司的照顧.
緊接著就是<迷離劫>的演出,演出結束就是中秋了,充滿懷念的節日.
謝謝你們,也先祝大家中秋快樂!
9月4日
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;
抱歉這麼久沒有上來,MJ演出一直到現在大大小小的事情忙不停,
但是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,謝謝你們~~
謝謝所有來看MJ的朋友,謝謝你們的加油和鼓舞,也謝謝你們的餵食~~我吃的很開心!!
謝謝Miyoko和加奈子,也謝謝你們帶來的禮物!!
每年的MJ總像是開心熱鬧的嘉年華會,雖然每年都很累,也總是傷痕累累...
但不論是排練或是演出,總是讓那個夏天滿懷回憶與悸動...
現在正在排練9月份在實驗劇場演出的<迷離劫>,會是非常不一樣的演出...
今年看來是沒什麼機會去海邊了,看看秋天吧...
很想多說什麼,但是...我沒有力氣了...
排完戲回到家總是呈現失語狀態...
謝謝Joanna~
希望你們都好~~
莫   8月2日


夏天~~
游泳,曬太陽,然後修理冷氣和電風扇的日子...
還是忍不住要說大家如果去海邊溪邊玩水要小心喔~~
雖然我也很想去...
7月7日


嗨!各位親愛的朋友,
謝謝你們的祝福!!
轉眼我也三十歲了,真快~~
雖然身邊仍有許多事情需要許多心力與時間解決,
雖然時常仍會沮喪挫折或感到孤單落寞,
但你們熱情的支持問候與陪伴,
總是帶給我許多溫暖而開心的光彩.
謝謝你們!!
謝謝那天喬慧和Joanna夥同大家給我的驚喜,
謝謝你們如此辛苦用心策劃,
雖然被Fa哥不小心小小破了梗,
但你們的出現以及所有的一切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!
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!!
謝謝你們,
三十歲了,有你們相伴就是一種幸福與祝福
生日很快樂~
子儀   6月24日


幸福的味道
醬園生到今天全部播映結束了,謝謝大家的陪伴!!
謝謝編劇統籌和製作人美珊姐,雖然你的劇本出那麼慢想害死我又把我釀醬瓜大絕招剪掉,
但真心感謝你讓我們這些人聚在一起,一起渡過這愉快開心的三個月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.
謝謝朱莉莉導演,謝謝你這麼有耐心以及溫和包容的脾氣,一直忍受著我們這些年輕人的怪招~
謝謝副導,娟姐,包子姐三位大姐們對萬俊斌的照顧,我知道你們都很想打我,哈哈~
謝謝你們一直剝我的皮~~
謝謝琦陽姐,丁姐,文山哥,烈哥,瓊美姐,曼寧姐.謝謝你們的照顧~
謝謝吉興,謝謝你這三個月來一直的關心支持與陪伴.
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兄弟,凱勛.
謝謝麗雯,旋花是天上的星星.
謝謝逸隆,要聽媽媽的話喔~
謝謝客語指導國玄哥,沒有你我真的不行~
謝謝靜之,蕾安,宗翰,少韋,沁凝,古斌,德洋,其翰,...
有你們在一起真的很棒!
還有所有一起渡過這三個月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~
謝謝常常在一旁默默陪著我抽煙的小高...
謝謝點二,馨云,東源哥,製片組最辛苦啦~
謝謝偉烈,阿瑄,昌哥,安妮姐,春源哥,大坤,光光...
謝謝所有醬園生幕前幕後的夥伴們,大家辛苦了!!
好像在寫得獎感言....
最後,謝謝一直陪伴著醬園生的你們,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到最後~~
萬俊斌 鞠躬~~
謝謝大家,希望醬園生能帶給你們美好的記憶及時光~
謝謝你們

雨天
2011年5月16日
親愛的朋友們:
李小龍的演出結束了,呼~
在傾盆大雨的午後終於可以好好靜心休憩,
享受雨中寧靜的世界.
謝謝所有來看演出的朋友,
也謝謝久候在劇院外只為了能跟我說幾句話的你們,
每次這樣的場景總讓我感動和愧疚,想著自己做的夠不夠好,夠不夠努力,值得你們的等待.
謝謝遠從日本來的加奈子和Miyoko,連看四場的你們讓我想叫王嘉明加上日文字幕...
雖然我總是話不多,又總是記不起來大家的名字,
但真的謝謝你們無論如何總是這麼熱情地關心我,問候我,支持我.
原本回家都要吃宵夜,但每次你們來我都不用買消夜,手上的東西都可以吃到早上了,哈哈.
謝謝家長Joanna,謝謝Nanako的喜餅,祝你幸福!
謝謝幫忙照顧家長和日本朋友的大家.
謝謝所有來看演出的朋友們,雖然這次的演出評價兩級化,
但不論喜歡,不喜歡,感動或乏味,開心或討厭,
希望大家在這三個多小時裡,都擁有屬於自己的,最真實的感受與自我陪伴,
這也是劇場演出的意義所在.
也謝謝你們的陪伴!
接下來,MJ,7月.
又要練舞了...我苦...
夏天快樂!
小莫

 
2011年3月23日
嗨 親愛的朋友們
抱歉這麼久沒有消息,客台醬園生已經順利殺青了,
現在歸隊李小龍,排練.
這三個月發生很多事情,來不及參與和關心,只能專注於眼前應接不暇的劇本與客語.
原本這段期間應該要去新加坡宣傳電影的,但因為某些原因,沒辦法成行.
希望日本的Miyoko和加奈子一切平安.
醬園生裡我這個角色常去一間名叫玻利露的咖啡廳,
裡面有一個女服務生,在戲裡被我取名叫Miyoko了,哈.
希望日本的朋友們一切平安.
祈福.
今年3月之後除了劇場演出,和一部尚未完成的電影之外,應該不會有其他的活動了.
到年底還有三齣已定的舞台劇演出,有空的朋友我們劇場見吧!
得知家族要停止服務了,我會再和家長討論看看接下來該去哪.
也許會先在blog或facebook上繼續和大家聯絡吧.
從2002到現在,9年了.
謝謝你們的陪伴,謝謝家長,謝謝這個地方.
謝謝你們與我同在.
小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