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

簡嫚書和莫子儀這對同門師兄妹、兼北藝大學長學妹是演藝圈的文青,也是時尚圈的新面孔,初入華麗炫目的時尚圈,兩人都以旁觀者的角度默默觀察著,莫子儀笑說:「衣服都太大了,恨自己腿太短、太瘦。」簡嫚書則說:「一分錢一分貨,我老是看上最貴的。」外型可愛的她中意中性打扮,「當女孩很辛苦,我習慣腿開開所以不穿裙子」。

 

年底是派對季節,莫子儀和簡嫚書都不是派對動物,也不曾為了參加派對特地治裝打扮,不過穿上英國品牌TED BAKER的西裝和小洋裝一樣有型有款又有Fu。簡嫚書說:「年底都在準備學校的演出中度過,從來沒有特別過節或跨年,我們學校是看101煙火的勝地,會跟同學朋友在表演結束後一起吃飯看煙火。」她從沒湊熱鬧到現場近距離看煙火,笑說:「我怕人群,而且才160公分應該會擠到缺氧吧!」

莫子儀表演放得開

莫子儀和簡嫚書都非常表裡不一,被稱「劇場王子」的莫子儀平日沉默寡言又慢吞吞,但在舞台上非常有爆發力又放很開,除了舞台劇跟電影之外,最近第一次嘗試拍偶像劇,在《罪美麗》中演男主角。時尚圈與偶像劇有異曲同工之妙,莫子儀說:「以前表演追求的是自然和寫實,偶像劇追求的卻是經過雕飾的美感,髮型、皮膚、身材都要是漂亮的樣子。」
簡嫚書外表清純可愛,但其實非常有主見又成熟,她笑說:「我不自拍、沒有整群姐妹淘、封鎖臉書打卡功能、講話很賤也不化妹仔濃妝。」她平日穿著中性,「當女孩很辛苦,我習慣腿開開所以不穿裙子,高跟鞋也要人命啊!」她擔心觀眾因為她可愛的外表誤以為她是天真可愛妹,笑說:「我避免做矯情的事,盡量真誠,以免造成更大的誤會。」


報導:張寧
攝影:陳賜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